您当前的位置 : 浙江在线 > 智库频道 > 智库活动  正文

浙江传播大脑携手浙外 国际传播又有“浙江好声音”

发布时间: 2023-09-18 12:23:31 来源: 潮新闻 通讯员 姚祥燕

  6月8日,浙江外国语学院与传播大脑科技(浙江)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,这意味着校企双方围绕推动浙江国际传播的合作进入崭新阶段。

  根据协议,浙外与传播大脑科技(浙江)股份有限公司将聚焦多语种传播智库、文化数字化实验室、实践基地、“印象浙江”多语种新媒体矩阵等展开务实合作,努力提升国际传播效能,积极助力构建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体系,推进中国故事和中国声音的精准传播,更加主动地讲好中国故事、传播好中国声音。

  浙江外国语学院校长张环宙表示,当前,浙外正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中奋力推进转型发展,为加快打造外语名校而不懈奋斗。双方将以签约为契机,紧紧围绕智慧共聚、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、互利共赢,充分发挥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独特的资源优势,在迈向更深层次、更宽领域、更全方位、更高格局的战略合作中同频共振、同向发力,共同推动双方事业融合式发展。

 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、党委委员、传播大脑科技(浙江)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伟刚表示,双方本着“优势互补、长期合作、互利共赢”的理念开展合作,共同推进国际传播实验室、文化数字化实验室等方面的共建共享,这既是双方贯彻省委三个“一号工程”的务实创新之举,也是校企双方加强人才培养、课题合作、国传新媒体运营等的改革探索之路。期待双方在未来改革创新之旅中持续放大各自优势,着力开创校地、校企合作新局面,为浙江文化强省建设开辟新途径,共同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,充分展现可信、可爱、可敬的中国形象。

  仪式现场,传播大脑科技(浙江)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总经理张宇宜与浙江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、宣传部长毛振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。

编辑: 陈汉滨
浙报智库

浙报智库集合浙报集团旗下“一媒体一智库”矩阵,坚持党媒思想高度和深度,发挥智力优势、传播优势、聚合优势,围绕国家所需、浙江所能、群众所盼、未来所向,共同构筑新锐、开放、致用,与新时代文化高地建设相匹配的新型一流智库。

平台矩阵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